2020-06-22
透過自動化,小節能大省錢

『自動化』一詞是在近幾年火熱的名詞,不論是套用在大型火箭發射或者是小型精密零件,只要套用了『自動化』一詞,就能夠吸引人們的目光。所以『自動化』是一個世代,因為他改變了你我的生活。
FUSHENG身為台灣空壓機的老品牌,除了原本就有的自動化控制器,推陳出新趕上時代的潮流是必須的,於是我們就誕生了 FA-無耗氣式自動排水器。
它外觀雖小,但卻是五臟俱全。對於空壓機因運轉所產生的冷凝水而言,自動排水器是非常重要的。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電子排水器,在排冷凝水時都會連帶了把壓縮空氣也一同排出造成能源浪費。
因此FUSHENG FA 無耗氣式自動排水器,突破傳統排水器的限制,透過液位感測器控制排水器的開啟與關閉,在冷凝水排放完前關閉排水閥。使剩餘的冷凝水形成水封效果,能夠避免壓縮空氣排出。

為了方便客戶使用與維護,FA 無耗氣式自動排水器有以下特點:
1. 排水管路大,污染物可隨水排出。
2. 排水路徑為一直線,污染物不容易堆積。
3. 儲水槽內無任何活動零件,易損件更少。故障率更低,可靠性更高。
4. 單次排水量大。動作頻率低,使用壽命長。
5. 使用不鏽鋼材質,有效降低腐蝕。
6. 故障自動警示,可遠端監控,保障安全運轉。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FUSHENG只希望透過優秀的產品與智能技術,幫助您大幅度地降低能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