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復盛FDL吸附式乾燥機與傳統乾燥機有何不同?

在科技的蓬勃發展下,空壓機應用廣泛。客戶對於空氣品質的要求提高外,也考量到了設備處理空氣的效率。復盛公司在壓縮空氣技術中領先同行,透過不斷的為各行各業提供更加完善的空壓系統配置,也將這份殊榮延伸到了後處理設備。

所以,請別離開頁面,讓我向您介紹一項產品。 由復盛精巧設計的 『 FDL 吸附式乾燥機 』

復盛FDL吸附式乾燥機外觀採用鋁合金槽體成型技術,每個槽體擁有兩個左右對稱槽孔,槽孔內填充吸附劑。與傳統雙塔吸附式乾燥機,FDL吸附式乾燥機體積減少一半,重量也減輕了60%,安裝與運輸更為方便,而且吸附劑槽體內徑小於150mm,不屬於壓力容器。

復盛FDL吸附式乾燥機具備未來擴充的潛能,當您的產線用氣量增加時,空氣處理量也相對增加。可透過增加槽體數量的方式達到提升空氣處理能力。此外,FDL吸附式乾燥機能夠很方便的在現場進行安裝更換,大幅減少維護保養的工作量

復盛FDL吸附式乾燥機使用特殊暴風雪式充填法來填充吸附劑,確保吸附劑具備更高的填充密度。吸附劑的充填量比相同性能的傳統雙塔乾燥機減少30%左右,吸附劑排列更緊密,可避免隧道效應產生空氣品質不穩定以及因碰撞而產生的吸附劑粉化問題,使吸附劑的壽命更高,壓縮空氣品質更穩定。

復盛FDL吸附式乾燥機全系列採用先進的智能控制系統,可提供乾燥機及時運轉狀態的相關數據。另外提供露點控制節能系統選配,乾燥機的吸附週期依據使用壓縮空氣風量、壓力與進氣溫度決定,由於壓縮空氣系統較少在全負載情況下運行,ES露點控制節能系統可以依據實際使用工況,延長吸附的時間,調整使用更低的再生能源損耗。

復盛FDL系列吸附式乾燥機壓力用用範圍:0.4MPa - 1.6MPa,處理器量範圍:0.68m3/min - 31.43m3/min,露點溫度:-40℃ / -70℃。

適用於:電子業/化學分析實驗室/生技製藥業

說了這麼多,是否也想仔細了解這項產品的詳細規格呢? 不如點擊下方連結參觀產品頁面吧!
https://tw.fusheng.com/zh-tw/adsorption-dryers-FDL-Series.html